close


大約二年前在收yahoo的mail時候,看到了yahoo交友被ipart愛情公寓合併的
的內容,好久沒玩網路交友的我又開始了玩了起來,這段時間也交了許多的網友,
當然也見過幾位網友,通常都是與網路上貼的照片蠻吻合的網友。 

                              
 
但是有一天的下午沒事跑去圖書館,剛好圖書管內有電腦室可以免費上網,想說上個
網順便吹冷氣。就位後,不小心瞄到我前座那台電腦的畫面,竟然是愛情公寓,看到
那位仁兄的背影,認不住想去到他的盧山真面目,慢慢的溜到他前方一下,不會吧!
是個50歲左右的中年怪叔叔,對照他放上的照片是個26歲的帥哥~~~~~~~~~~
天啊。
 
 這絕對是個真人真事的故事,所以當你在愛情公寓上對著帥哥正妹的照片聊著正心花
怒放時,小心電腦背後的是恐龍還是人類吧。
但這段故事還有個後記,就是事隔三天後,去圖書館同樣的老位子,那個怪叔叔還在,
這次我更接近著去愉看他的電腦內容,發現女生給他的留言是一封接著一封,他不停的
回,這個怪叔叔的戰鬥力指數真的是破表。
平常我一天接到十封左右的留言算很了不起了,而怪叔叔驚人的魅力吸引到無數的痴女
留言他,我只能甘拜下風的說,網路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