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某位網友初次來我的blog,當然是先看首頁的第一文後,再看其他的文章,可是找了老半天,卻找不到「人氣指數」高的精華文選,當然以觀看者的角度,當然是想用最快的時間看完最好看的圖文。
我說我的圖文每篇都是我的精華,用作者的角度,在創作每件作品是當然是用盡所有的心思去完成每件作品,可是他卻認為我是在「老王賣瓜」。
說也奇怪,我是不是AV女優,為了票房和人氣,把明明只有A罩杯的飛機場,去隆成「世界杯」的大奶又假裝高潮的「ㄚ......ㄚㄚ...ㄚㄚㄚ」來取悅手槍客。
我玩部落格只是把自已的想法與創作發洩在網路上,就好像以前學生時會寫日記一樣,又不是想成名或賺大錢。只好最後想個折衷的辦法,教各位使用樂多的「表列使用步驟」,用所謂的自由市場論論大家自已去選擇,想看什麼鳥自已diy,那我這也不會像是自慰般,關起門來玩自已的鳥。
見下列圖示:
1
你拍攝的 pc_1。

2
你拍攝的 pc_2。

3
你拍攝的 pc_3。

4
你拍攝的 pc_4。
這樣子夠清楚簡單了。
os:x的星期六,浪費一早上時間泡在,我也夠悲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