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1
   十里平湖霜滿天,
   寸寸青絲愁華年,
   對月形單空相護,
   只羡鴛鴦不羡仙。
這首詩一直寫在我國中的書包裡,小倩王祖賢對我的
義意是雙重的身份,一個是偶像,一個是最愛的前女
又的容顏,因為他們外貌面似。
 
v5
 看到她就像看到我的她
v3
我的青春總在他的電影裡找到
v8
2000年她息影後也代表我的青春已不再
v10
雖然有時出現他在加拿大的新聞,但也是一種回憶
v3
這張照片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劇中照,
我想當年九把刀和我戀上的是同一個女孩。
v7
那時連日本人也迷戀她
v9
齊秦和他多年的分分合合,最終的結局和我一樣
「永遠的好朋友」
v5
也許沒有結局的戀情是最美的
v2
雖然有新板的「倩女幽魂」,但黄奕妃的神韻卻比不上她
的倩影
v4
多年之後的他,依然美麗
                            
                                雖然美麗依然,但我的青春和我的她已封存在我的回憶。
                                再見了,我的青春,我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